1 頁 (共 15 頁)

售出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8月 22, 2018 4:14 pm
sam072299
1.產品型號:
(1)STAX 009S
(2)STAX 727 II
(3)拓品D900
(4)STAX D10

2.欲售價格:
(1)60,000
(2)20,000
(3)40,000
(4)10,000

3.購買時間、地點:
009S 727II D10都是上週跟燒友購入
D900去年赫客

4.一手用家還是二手;
除D900外都二手

5.保固情況:
過保

6.商品描述:
(1)009s功能完好,耳罩有跟頭帶有掉皮,箱子木盒還在,過保公司貨
(2)727 II為120V公司貨,功能均正常,目前是PASS掉VR在使用,若無此需求請在寄出前提
醒一下要調回來,盒裝完整
(3)D900功能都正常,只是上蓋外觀有刮痕如圖,盒裝跟赫客購買證明一併附上
(4)D10就機器一台及電源線,功能正常

7.商品維修\DIY 描述:


8.交易方式:
花蓮面交或匯款後寄出,北部週末可面交,但要貼來回車資

有興趣歡迎+line詢問:qwe70302

Re: [售]ONKYO A800耳機/CHORD MOJO+PHATLAB SASSY

文章發表於 : 週四 8月 23, 2018 5:46 p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

Re: [售]ONKYO A800耳機\PHILIPS SHP9500\老忠LZ-A4

文章發表於 : 週五 8月 24, 2018 8:53 pm
sam072299
A800降價,新增老忠A4與SHP9500

Re: [售]ONKYO A800耳機/PHILIPS SHP9500/CHORD MOJO/PHATLAB SASSY

文章發表於 : 週六 8月 25, 2018 9:05 p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新增MOJO跟SASSY,一起買有優惠喔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

Re: [售]ONKYO A800耳機/CHORD MOJO/PHATLAB SASSY

文章發表於 : 週日 8月 26, 2018 9:07 p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

Re: [售]ONKYO A800耳機/PHATLAB SASSY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8月 27, 2018 9:02 p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

Re: [售]ONKYO A800耳機/PHATLAB SASSY

文章發表於 : 週二 8月 28, 2018 10:06 p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

Re: [售]ONKYO A800耳機/PHATLAB SASSY

文章發表於 : 週四 8月 30, 2018 3:16 am
sam072299
:worship: :worship: :worship: :worship: :worship: :worship: :worship: :worship: :worship:

Re: [售]ONKYO A800耳機/PHATLAB SASSY(暫售)

文章發表於 : 週日 9月 02, 2018 12:42 p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

Re: [售]谷津u1/雅瑟s520

文章發表於 : 週日 12月 02, 2018 1:45 p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

Re: [售]CHORD POLY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12月 05, 2018 11:31 p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

Re: [雙北售]T8IE MKII,DENON MM400

文章發表於 : 週二 12月 18, 2018 1:13 a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

Re: [雙北售]DENON MM400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12月 19, 2018 7:46 pm
sam072299
:ale: :bigcry: :poorcry: :cry: :hungry: :aiya: :hungry:

Re: [售]Schiit Asgard一代

文章發表於 : 週二 1月 22, 2019 1:40 a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

Re: [售]Schiit Asgard一代,德國大師gmp250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1月 23, 2019 1:41 pm
sam072299
:gogogo: :D :b14: :b14: :b14: :think: :bigcry: :haha:

Re: [售]Schiit Asgard一代

文章發表於 : 週五 1月 25, 2019 1:47 p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think: :ale: :b14: :haha: :bigcry:

Re: [徵]hifiman edition x v1/v2/th900或其他同等級耳罩式耳機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2月 04, 2019 5:41 pm
sam072299
:worship: :worship: :worship: :worship: :worship: :worship:

Re: [賣]AKG K812 MIA

文章發表於 : 週六 2月 23, 2019 1:45 pm
sam072299
:hand: :no: :hand: :hand: :cry: :hungry: :drop: :clap:

Re: [賣]AKG K812 MIA

文章發表於 : 週日 2月 24, 2019 5:38 pm
sam072299
:ho: :P :ale: :sing: :ale: :b14:

Re: [賣]AKG K812 MIA

文章發表於 : 週四 2月 28, 2019 9:20 am
ignis0922
您好~我有興趣請收一下PM,謝謝

Re: [賣]AKG K812 MIA

文章發表於 : 週四 2月 28, 2019 10:42 am
sam072299
ignis0922 寫:您好~我有興趣請收一下PM,謝謝


已回覆您

Re: [賣]Bowers & Wilkins PX 主動式藍牙降躁耳機

文章發表於 : 週日 5月 26, 2019 8:58 a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

Re: [賣]Bowers & Wilkins PX 主動式藍牙降躁耳機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一 5月 27, 2019 3:04 pm
sam072299
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

Re: [賣]Bowers & Wilkins B&W PX 主動式藍牙降躁耳機

文章發表於 : 週五 6月 07, 2019 8:13 pm
sam072299
:aa: :aa: :aa: :aa: :aa: :aa: :aa:

Re: [售]hifiman edition x v2

文章發表於 : 週三 7月 24, 2019 6:44 pm
sam072299
開賣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 :gogogo: